华洋职业中学校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 2024-03-12 09:31:3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1日上午,华洋职业中学校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副市长黄登宇出席活动并为基地揭牌。

此次成立的华洋职业中学校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是我市第一所在学校创建的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基地成立后将进一步深化市红十字会的业务沟通与协作,广泛接受救护培训基地的业务指导,依靠规范化管理和务实培训实践,努力探索“华洋经验”,精心打造“红十字‘救’在身边”的人道品牌,倾力创建培训示范基地,有效提升公众自救、互救的意识和能力,让基地真正成为扩大红十字会影响力的“倍增器”,成为广大居民、学生参加应急救护培训与自救、互救体验的实习场所,助力提高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马泽华)


责任编辑: 李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