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在我市调研长护险保险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5 23:07:0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5日上午,省财政厅副厅长段萃一行先后来到我市长护险“一站式”服务中心、凤台小区、泽州县康复医院等地,就长护险保险试点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黄登宇参加活动。

段萃表示,晋城市开展长期护理保险试点工作以来,运行平稳,成效显著。下一步,要聚焦重点难点,利用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做好险种衔接方面的管理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要加快完善长期护理保险制度体系,让晋城人民实实在在享受到社会经济发展的硕果,为全省和全国提供“晋城模式”。

黄登宇表示,晋城将继续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着力提升覆盖范围,稳步推动长护险惠及更多百姓。将强化实施三项地方标准,加强资金监管力度,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打造长护险晋城样板。(柴玉平 董沁亮)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