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增晋城市人才协会单位会员、个人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19 09:15:58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各单位:

晋城市人才协会于2014年3月23日成立,协会的主管单位为中共晋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5年12月10日,荣膺“AAAAA级社会组织”,2021年6月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到目前为止,协会联系晋城籍的985、211近5年的优秀学子5000名,联系山西籍(含晋城籍)博士647名,联系晋城本地各类专家2100余名。吴凡为协会现任会长,现有会员171人,理事30人,常务理事15人,下设党支部、秘书处等8个机构。协会已设立大数据与数字经济专委会、煤炭煤化工专委会、煤层气专委会、装备制造与光机电专委会、钢铁铸造建材专委会、康养文旅专委会、青年人才专委会、科技专委会、乡村振兴专委会、医疗卫生专委会、红色文化专委会、金融专委会等15个专委会,由秘书处负责专委会的日常工作。协会与团市委战略合作正在构建晋城青年高层次人才数据库,与市科协合作构建全市的科技人才库已建立,并在市委人才办、共青团晋城市委指导下,合为集团、兰花集团、市国投公司、柴火科技等单位的支持下,已建设了5个青年人才驿站和1个人才驿站。人才驿站旨在全心全意打造人才聚集的温馨港湾,在生活保障、就业帮助、创业帮扶、城市融入、跟踪培养等五个方面为来晋城、返晋城的各类青年人才提供全方位服务。

为进一步加强协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市人才协会在“引进人才、留住人才、培育人才、服务人才”平台和纽带作用,根据《晋城市人才协会章程》规定,经协会领导研究新增晋城市人才协会优秀单位会员、个人会员。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入会条件

1、拥护本会的章程;

2、有加入本会的意愿;

3、单位会员: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事业单位、人才服务机构以及各个行业领域的优秀企业;

4、个人会员:愿为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的院士、省“三晋英才”入选者、国家、省、市重大科技奖项获得者、国家、部委重大人才工程项目入选专家、省、市认定的高层次人才、副高职称以上的各类专业人才、博士、硕士及全日制毕业的优秀本科生、中级技师以上的优秀技能人才。

5、凡申请加入市人才协会的会员单位及会员,个人不收会费,单位会员按章程和有关规定确定的标准收取会费。

二、提交资料

1、晋城市人才协会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

2、企业会员单位需提交本企业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电子扫描件)一份;

3、个人会员需提交本人毕业证复印件或职称证书、人才认定证书复印等相关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各一份。

三、入会程序

1、提交入会材料;

2、经秘书长审核后,报会长批准,成为企业会员单位或个人会员;

3、协会秘书处办公室负责及时通知新增选的会员单位、个人会员。

四、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市人才协会的会员推荐工作,个人会员在填写入会申请表时,要认真、详细地填写个人简历、主要工作经历及业绩,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研究领域、研究成果及后续研究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申请入会会员要主动关注并积极参加协会活动,配合协会相关工作内容,方便协会后续为各会员提供更全面、更体贴、更人性化的服务。  

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扩大市人才协会的覆盖面及影响力,市人才协会要及时联系相关单位及专家人才,各有关单位申报的《企业会员入会申请表》和《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及相关证明资料要及时发送到市人才协会指定邮箱:jcsrcxh@163.com。

联系人:市人才协会  办公室  张 钰  15803569376

        市人才协会  办公室  原千千  17303483402

        市人才协会  办公室  刘紫薇  15343411627

附件1:晋城市人才协会单位会员入会申请表.docx

附件2:晋城市人才协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docx


晋城市人才协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 常晓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