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1年“新时代晋城好少年”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1-07-09 17:32:1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我宣誓

我市举办2021年“新时代晋城好少年”发布会

7月9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共青团晋城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市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2021年“新时代晋城好少年”发布会在市新闻传媒集团二楼演播厅举办。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为2021年新时代晋城好少年颁发了证书;新时代晋城好少年进行了集体宣誓。

此次评选出的30名“新时代晋城好少年”,在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热心公益、勤学善思、创新创造、自强自立、热爱劳动、保护环境、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表现突出。他们的事迹生动感人,充满时代气息。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李伟)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