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贵芳在市侨联、市科协、市外事办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31 09:22:16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9日,市政协主席孟贵芳先后来到市侨联、市科协、市外事办走访调研,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近年来各单位的工作重点和亮点,仔细询问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孟贵芳要求,要加强与侨胞侨商侨眷的团结联系,全力当好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的贴心人。全面掌握侨务信息,及时梳理侨界乡贤名录,广泛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为促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强化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积极助推我市创新驱动发展,大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不断提高科协工作能力水平。要强化科学普及和教育力度,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做好科普工作,积极引导动员科技工作者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要进一步增强外事服务水平,对外讲好中国故事晋城篇章,不断提升晋城对外开放水平,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外事力量。(郭超凡 李海波)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