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 住我市15名省政协委员参会

发布时间: 2024-01-23 09:24:44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22日,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在省城太原开幕。市政协主席孟贵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副市长黄登宇,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郭向阳、程春明、贾龙斌等住我市的15名省政协委员、7名列席人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之中,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议报告、话民生、献良策,把事关晋城改革发展大局的好建议带到会上,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完成好各项履职任务,为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委员潘波说:我今年带来的提案是提升驻村帮扶水平,助力乡村振兴,从脱贫攻坚到现在的巩固衔接,驻村帮扶作为一支重要的促进力量,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夯实农村发展基础方面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省政协委员张晓燕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新的历史时期一定要置身于我们山西转型发展的高度,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部署,在结合上深思考、在落实上下功夫。今年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都对县域经济发展提出了要求,为此,我带来的提案是《推动县域经济规模提档进位 为山西经济迈向更高水平提供强有力支撑》。(刘云峰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