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28 09:12:37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27日,市政协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孟贵芳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阴建正、程春明、常先勤、贾龙斌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山西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条例,通报了全市民营企业发展情况,部分民营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孟贵芳强调,民营经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力军,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推动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力量。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民营经济发展新定位,持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家要认真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认真践行“三新一高”重大战略部署,加快构建“晋城1+5”现代产业体系,坚定不移做两山理论的实践者、千万工程的推动者和数字经济发展的引领者,不断塑造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营造民营经济发展新环境。广大政协委员、企业家要把握政治大事,守牢红线底线,遵纪守法办企业,保持清爽政商关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企业和群众反映诉求,真正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治理支持。要紧跟发展形势,擅抓机遇求突破,敢担使命建新功,努力为加快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窦育瑶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