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政协书院揭牌智慧政协上线 暨“喜迎党的二十大 书香润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2-10-11 22:03:53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晋城政协书院揭牌智慧政协上线暨“喜迎党的二十大 书香润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徐晓慧 摄)

10月11日上午,晋城政协书院揭牌智慧政协上线暨“喜迎党的二十大 书香润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市政协主席范兆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阴建正、郭向阳、王学琦、程春明、常先勤、贾龙斌参加启动仪式。商务印书馆总经理李平发来视频表示祝贺。

政协书院是市政协与商务印书馆合力打造的文化服务平台,集藏书、阅读、文创、听书、活动、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书院不但可以为委员读书活动提供场所,而且还将为社会组织、广大市民开展读书活动提供方便。

晋城市智慧政协平台正式上线后,委员通过掌上履职和机关移动办公,可实现数据集成、流程再造、资源整合,融通党委政府、贯通政协组织、联通社会各界,推动政协工作系统性重塑。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领导和政协委员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 委员诵经典”主旋律,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朗诵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 徐晓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