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一中建校70周年

发布时间: 2022-09-25 22:28:2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4日,阳城一中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活动,市委副书记、阳城县委书记姚逊参加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参加活动。

姚逊在讲话中向阳城一中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阳城一中和阳城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姚逊希望,阳城一中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围绕县委“教育名城”部署,聚焦“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目标,加快“一校两区”建设,提升办学水平、擦亮“金字招牌”,牵引带动全县各类教育齐头并进、再创辉煌。各位老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莘莘学子要珍惜时光、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复兴栋梁、强国先锋,为学校争光、为阳城添彩!广大校友要常忆乡音乡情、各显神通本领,为阳城一中冠绝三晋、教育名城蜚声华夏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庆祝活动为五位阳城一中原校长颁发了“功勋校长”牌匾;为“一中功臣”代表颁发了牌匾;为获得“躬耕杏坛突出贡献奖”的教师代表颁发了纪念牌;为“初高衔接杰出贡献校”颁发了牌匾。(陈海战 张晋育)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