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活动小组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3 07:45:0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活动小组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李伟 摄)

11月1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活动小组举行委员学习日活动,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视频短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等。

郭向阳要求,政协委员要带头学、深入学、反复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结合自身优势和工作实际,广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书写新时代奋斗新篇章。(董沁亮)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