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兆森深入城区泽州调研教育工作

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发布时间: 2022-10-20 11:08:47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范兆森深入城区泽州调研教育工作(李伟 摄)

10月19日,市政协主席范兆森深入城区和泽州县就教育工作进行调研。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更好推动新时代晋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一同调研。

范兆森先后深入晋城一中丹河校区、东南新区学校、李寨中学、南岭爱物学校和市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办学特色、教育理念、教学成果和改革创新经验等内容,并就各学校面临的实际问题,与市教育局、县区和各学校负责人现场交流讨论,提出指导性意见。

范兆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促进教育公平。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工作始终,努力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广大教师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在言传身教中成为学生的道德标杆和品格楷模,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关注教育发展,为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更好推动新时代晋城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樊慧宁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