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2-23 21:02:5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2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风雨平安路 护航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苏春华参加活动。

比赛中,来自交警一线的20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工作经验及切身感受,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一个又一个动人故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新形象、新作为、新担当。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安交警系统落地生根、走深走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激励广大交警、辅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敢作敢为、善作善成,以新担当新作为迎接新使命新任务,全力推动新时代公安交管工作再上新台阶。(郭超凡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