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督查组在我市督查

发布时间: 2022-07-06 09:38:14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国资委督查组在我市督查

7月5日,以省国资委副主任张红谱为组长的省国资委督查组深入我市,就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副市长邓志蓉陪同调研。

督查组听取我市国企改革进展情况汇报,并与市直相关部门、部分重点国企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督查组指出,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收官任务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对照任务清单,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攻坚合力,确保国企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把改革取得实效作为收官工作的着力点,对于完成质量和效果不达要求的,要及时补课整改、抓紧完善提升,确保改革“质量双优”“形神兼备”。

邓志蓉表示,我市将严格按照督查组要求,认真开展“回头看”专项行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细化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攻坚收官战。(柴玉平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