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举行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1-20 14:52:39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举行应急处置演练

1月20日上午,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举行。    

副市长邓志蓉出席仪式。    
    本次演练由政企联合开展,采用现场加视频的方式,模拟富士康某员工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被感染的背景,通过信息报告、启动应急响应等多个场景,全链条检验和提高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编组人员在指挥调度、流调溯源、核酸检测、救治处置、后期组织复工复产等方面的应急处置能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邓志蓉指出,各相关企业要认真总结此次应急演练活动的成功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一套系统的、完善的、行之有效应急处置机制,全面提升应急处置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水平。要按照疫情防控全要素、全场景、全流程、全链条开展应急演练,切实增强应急处置实战经验。各企业要对防疫物资进行再盘点、再充实,按照省、市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防疫物资保障。要统筹辖区内隔离点资源,分级分类储备隔离场所。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加强与发改、工信等相关部门的沟通对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筑牢筑实“隔离墙”。(记者:柴玉平、冯慧媛)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