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存荣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14 08:29:1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1日至12日,省政协主席吴存荣深入我市城区、陵川县、阳城县和高平市,围绕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服务经济转型发展等进行调研。省政协秘书长张岐云,市委书记王震,市委副书记、市长薛明耀,市政协主席孟贵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田志军,市政协副主席焦新文等参加调研。

吴存荣来到晋城市政协书院,深入了解“书香政协”“智慧政协”建设运行情况,看望住晋城省政协委员,并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要突出学思践悟、强化理论武装这个“牛鼻子”,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握学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这个重中之重,持续深化委员读书活动,在学习中明方向、在交流中寻良策、在履职中聚共识,夯实践行“两个维护”的根基。要突出求真务实、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实情、集合众智,多出为民造福的“金点子”,多办增进民生福祉的具体事。要突出服务大局、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主引擎”,全面落实省委部署,围绕“两个基本实现”目标、紧扣“三区三地”建设任务,双岗履职、双岗奉献。

吴存荣还来到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英特丽电子公司、白马寺山高端康养示范区、康硕智能制造公司、炎帝陵海峡两岸基地、吉利尔潞绸产业园等地,就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文旅康养产业深度融合、培育特色富民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实地调研。(闫妮莎 范天锡)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