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建明在晋城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5-27 09:08:11 信息来源: 太行红叶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25日,省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卢建明在晋城市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和人才工作。市委书记、市长王震,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参加调研。

卢建明先后深入泽州县金村镇水北村长江支队展览馆、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智创城,实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发区党建工作、人才引领创新驱动工作。

卢建明强调,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宣传教育,充分挖掘长江支队的精神内涵,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加大宣传力度,发扬伟大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投身转型发展的热情和活力。要把党建引领贯穿到开发区建设发展的始终,不断深化体制创新,做实做细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园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聚焦抓好省委人才新政“12条”落实,围绕做大做强光机电等重点产业,全面打通高校、人才、企业联合培养通道,建设好培训、科研和成果转化平台,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优势,解放思想、先行先试,全面提高转型发展项目质量,不断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