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巡视全省公务员招录考试我市考区考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7 09:06:24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6日,2024年度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笔试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辛艾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志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小清分别带领巡视组,对我市考区各考点进行巡视。

巡视组分别来到实验小学、晋师附小、晋城一中、晋城二中、晋城三中、凤城中学等考点,现场察看了各个考点的考场环境、考场秩序,详细了解参加笔试的考生人数、考场设置、考务安排、考务工作情况,并深入监控室、试卷保管室、验卷室等地进行了现场检查。巡视组指出,公务员考试录用是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的主要渠道,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密切配合,严格落实落细考务要求,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我市考区笔试工作安全有序完成。

据悉,今年我市共设28个考点、707个考场,21151人报名参加考试。(闫妮莎 和建强 闫凯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