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9-21 09:59:20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李伟 摄)

9月20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辛艾艾出席并讲话。

辛艾艾强调,广大学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伟大变革,学懂弄通创新理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能力本领,走好赶考之路,把牢“绝对忠诚”能力之魂、“为民服务”能力之本、“担当作为”能力之要,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敢拼敢干的带头人。要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坚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始终敬畏法纪、自重自省、防微杜渐,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结合市委当前重点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做好年终“大考”,守牢安全底线,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樊慧宁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