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艾艾走访慰问高层次专家人才

发布时间: 2021-12-31 16:56:51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辛艾艾走访慰问高层次专家人才

12月3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走访慰问市委联系专家、高层次专家人才代表成磊,并向全市专家人才致以节日问候。

成磊曾参与10余项省级以上课题并多次获奖,先后获“山西省三晋英才拔尖骨干人才”“晋城市创新优秀青年”等荣誉称号。走访中,辛艾艾认真听取了成磊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意见建议,对他为晋城光机电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辛艾艾指出,专家人才是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人才,强化服务意识,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努力为各类专家人才在我市创新创业提供优越条件;希望广大专家人才立足岗位、发挥优势,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领军作用,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添智加力。 

据悉,为充分体现对优秀人才的重视关心,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热情,市委人才办将于“双节”期间集中组织对我市市委联系专家进行走访慰问。(供稿:市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