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年风华恰青春”青年主题月开幕

发布时间: 2021-04-29 17:12:44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年风华恰青春”青年主题月开幕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辛艾艾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4月29日上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年风华恰青春”青年主题月开幕。共青团山西省委副书记吴兴参加开幕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辛艾艾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辛艾艾在致辞中赞扬了我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寄语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担当作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踊跃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积极奋战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主战场,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
    青年主题月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招商引资、创新创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一系列活动,以此凝聚青年力量共同投身我市“十四五”转型发展新征程。
    开幕式后,还举行了“百年风华恰青春”纪念“五四”主题活动和“铭记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青年论坛。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新疆昌吉州企业家、中国海水稻发现者等专家、人才,围绕党史、晋疆两地经济跨区域合作、海水稻种植等进行了主旨发言。(撰稿:宋鹏鹏 李伟)


责任编辑: 窦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