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6-09 09:08:43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6月8日上午,我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武健鹏参加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晋城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章程(草案)》《晋城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出晋城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一届一次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

武健鹏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要以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成立为契机,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科学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晋城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坚持因势利导、以文化人,充分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铸魂的作用。要积极探索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方法,凝聚起全市广大干部职工投身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强大精神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宣读了山西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贺信。(袁泉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