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台办主任李建红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4-15 08:42:12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13日和14日,省委台办主任李建红深入我市,就第六届(辛丑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筹备和台港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中,李建红一行深入高平市台湾产业园、炎帝陵和晋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智创城、富士康晋城园区以及丹河新城实地调研,并召开两个座谈会,分别听取第六届(辛丑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筹备和全市台港澳工作汇报,并提出具体要求。

李建红对我市台港澳工作和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台港澳工作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两个大局”意识,完成好台港澳工作各项具体任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台港澳工作落点实、有亮点。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谋划、踏实干事,确保各项工作有声有色。要努力善为有为,在积极履行台港澳工作职责和地方转型发展中找到切入点、突破口,找准定位,确保各项工作融入全省转型发展、扩大开放、加快改革步伐。要提能铸魂,加强系统学习,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培养政治信念坚定、业务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打造台港澳工作铁军。要不断加强对台港澳资企业关心支持力度,为企业排忧解难,实现双赢发展。第六届(辛丑年)海峡两岸神农炎帝经贸文化旅游招商系列活动筹备要充分总结往届好经验好做法,加强细节管理,守正创新,确保取得新成效;要抓住系列活动契机,围绕全省和晋城转型发展、产业布局实际,把文章做足,针对性开展好招商引资,形成实质性交流合作。省委台办将积极发挥作用,与晋城市共同努力,按照“民间性、国家级、国际化”的要求,办好系列活动,不断增强两岸同胞认同,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赋能添彩。

省委台办副主任吴伟,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宋英民,市委一级巡视员李根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田志军,副市长武健鹏参加调研。(记者:李广瀚


责任编辑: 赵立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