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在基层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2-24 21:51:5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来到联点单位泽州县北石店镇丰安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石云峰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重点内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深入阐释。

石云峰强调,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班子成员带头学,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加深理解体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紧密联系基层工作实际,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准统战工作的使命任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党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一起想、一起干,紧扣大局履职尽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闫凯 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