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3-01-20 22:22:21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春佳节将至,连日来,市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一线劳动者、劳动模范、老党员、老红军、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看望慰问了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市侨联,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继续团结带领广大成员,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深入调研,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望远先后来到武警晋城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驻市解放军某部等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广大官兵和消防救援人员要继续强化政治建设,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备勤,做到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翠叶先后来到市展览馆项目、文博路—文峰路联通项目、白马寺康养中心、市交警支队、市政集团热力公司等地,向坚守在重点工程建设一线的建筑工人、公安交警、困难职工、劳动模范等送上新春的祝福。

副市长黄登宇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程立兵、李云、王圪渣和南村镇敬老院。同时,他还看望了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牛越,为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副市长苏春华先后走访慰问了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城区分局刑侦大队、南街派出所、泽州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古书院派出所等地基层民警。

副市长邓志蓉来到晋城大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她还来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因新冠病毒感染住院的老红军冯自根,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医院院长贾龙斌一同慰问。    

副市长张鹏飞分别来到人行晋城市中心支行、晋城银保监分局、建行晋城分行、工行晋城分行、农信社晋城审计中心,向金融系统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市政协副主席王学琦来到高平市石末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韩艳帅 樊慧宁 程才 闫凯 董沁亮 王戈野 王逸云 赵玉华 邱莎莎 崔晶 靳腾飞 赵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