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调研全市民营经济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5-24 22:33:58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调研全市民营经济项目推进情况

5月23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深入市投资促进中心、市外事办、市工商联民营经济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石云峰听取了各领域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台商代表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统战资源优势,持续巩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用心用情为民营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团结带领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奋发作为。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和措施,优化政企沟通机制,建立和完善服务民营经济工作机制,引导民营企业做大做强。要强化统筹协调,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夯实基层基础,积极推动探索创新,着力搞好督促检查,努力构建分工明确、高效协同的民营经济统战格局。(柴玉平 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