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四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5-21 20:06:2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5月19日下午,全省第四次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副市长邓志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是应对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隐匿性高等特点的有效手段。要科学设置便民采样点,采取“固定采样+流动采样+上门服务”等多种方式,就近就便为群众提供免费检测服务。通过各种形式充实工作队伍建立健全核酸检测工作机制,提高核酸检测效率。继续做好25个重点部门70个重点场所56类重点人群核酸(抗原)检测。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相关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一以贯之抓好外防输入工作,最大限度消除传播风险,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马泽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