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云峰参加分组会议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3-01-13 22:41:42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石云峰参加分组会议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李伟 摄)

1月13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参加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分组会议,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

石云峰在讨论中认为,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深邃,总结回顾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入木三分,部署工作举措得力,是一个高含金量、高水平的报告。就贯彻落实好报告,石云峰表示,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凝心聚力工作。紧密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十二方面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民营经济工作。聚焦报告中的重点任务,持续开展助企纾困,帮助民营企业渡过难关。将民营经济人士牢牢团结在党的周围,积极引导他们融入我省社会发展大局,为我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民企力量;三要聚焦重点领域建设,做好社会稳定工作。扎实抓好平安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平安建设水平和市域社会治理整体效能,为全省政治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康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和建强)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