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

住我市10名省政协委员参会

发布时间: 2023-01-11 22:22:2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李伟 摄) 

住我市10名省政协委员参会(李伟 摄)

1月11日上午,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省城太原开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石云峰,副市长黄登宇、市政协副主席郭向阳、程春明等住我市的10名省政协委员、8名列席人员参加本次大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会议之中,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议报告、话民生、献良策,把事关晋城改革发展大局的好建议带到会上,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认真完成好各项履职任务,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委员 申莉萍

省政协委员申莉萍说:上午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份非常有力量的报告,特别是用心用情推进民生改善和社会治理这方面,我印象深刻。

省政协委员 唐秋金

省政协委员唐秋金说:作为一名经企界政协委员,我将谋创新之举、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利用投资管理和晋浙协同优势,为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而不断奋斗。(和建强)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