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26 09:33:0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全市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4月25日下午,全市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副市长张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关于推进“五个一批”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方案(草案),市工商联、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对稳住市场主体、稳定经济运行、做好今年经济工作至关重要。要切实发挥民营经济工作联席会议机制的作用,动员各方力量,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落实落细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要聚焦“五个一批”,集中研判,准确定位,建立民营企业“政策查询、数据统计、诉求响应”的长效机制,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以实现民营经济增总量、扩规模、提质效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效果,合力推动全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柴玉萍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