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纯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4-08 08:39:45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4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王纯在我市调研工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市委常委、城区区委书记孙世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翠叶分别陪同调研。

调研中,王纯先后来到市工人文化宫、城区工人文化宫、丹河新城教育园区项目施工现场、高平市总工会、陵川县工人文化宫选址处等地,通过实地查看、聆听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王纯对我市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定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更好地发挥产业工人作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服务职工群众的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推进“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全力推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要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不断挖掘特色亮点,从职工需求出发,转变服务理念、延伸服务触角、创新服务方式,围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困难职工等重点群体面临的突出问题,提供更为精准的维权服务,让广大职工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实惠,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崔晶 闫凯)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