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4-02-09 08:57:50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领导分别深入各地、各部门,走访慰问基层一线工作者、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中国好人”、“晋城好人”、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困难群众、驻市部队官兵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青来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常青对市人民医院一年来在发展建设、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继续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坚持“生命至上、患者至上”的原则,立足本职岗位,为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更多贡献。相关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关心关爱措施,合理安排医护人员排班调休,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解除大家的后顾之忧。

市领导李翠叶一同慰问。

市政协主席孟贵芳来到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看望慰问一线公安民警,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孟贵芳说,过去一年,广大公安民警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投身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的平安幸福筑起了一道钢铁屏障。新的一年,希望全体公安民警要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加强巡特警队伍日常训练和管理,强化社会面巡逻管控、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值班备勤,为全市人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市领导李翠叶,苏春华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城区区委书记孙世新来到城区白水街派出所和市容环卫中心,看望慰问基层一线的公安干警和环卫工人。孙世新表示,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完成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任务,切实维护好一方稳定、守护好一方平安。广大环卫工作者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创造更加干净整洁、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在沁水县走访慰问助人为乐“中国好人”李畴,省劳模刘淑花,困难群众田进军、丁明明。石云峰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积极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大家的日子越过越好。要持续兜住兜牢兜实民生保障底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在陵川县走访慰问了山西省道德模范姚何林、晋城好人程大军、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李保昌以及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等群体。辛艾艾希望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要继续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传播真善美,弘扬正能量。困难群众等群体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努力战胜眼前困难。相关部门要把大家的冷暖挂在心上,把关怀落在行动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慰问中,辛艾艾还到部分企业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来到陵川县,看望慰问县盲人曲艺宣传队,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赞扬他们为党和政府的宣传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武健鹏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坚定信念、传播文明”的精神,编排出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一如既往宣传好党的声音,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贡献力量。陵川县要在基础设施、师资力量等方面给予支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振华在高平市,走访慰问了晋城好人毕晋生,生活困难党员暴进有,中国好人王海珍,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师平先,困难劳模姬淼祥,困难群众祁四全、王第则和困难职工郭剑。刘振华强调,要持续树立先进典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好人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要严格落实各项帮扶救助政策,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让困难群体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志军走访慰问武警晋城支队、驻市解放军某部。田志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广大官兵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积极参与驻地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凝聚起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强大力量。新的一年,全市上下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地部队建设,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为契机,认真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持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希望部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继续为晋城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广大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市委常委、阳城县县委书记高喜全在阳城县走访慰问了“山西好人”上官素梅,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李承瑞,低保户聋哑人李海平,全国劳模栗红连和困难企业山西惠隆食品有限公司。高喜全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政策待遇,千方百计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用活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发展,企业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调研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努力摆脱困境,实现盈利增收。

副市长黄登宇在城区、泽州县和阳城县,走访慰问了徐梦雨、姚斌红、尚海滨和吕俊毅,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苏春华来到基层所队和退休老同志家中,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副市长邓志蓉在陵川县和城区分别慰问了脱贫户宋理英和监测户郎落存,参战退役军人陈乾山、一等功臣闫武刚和困境儿童。

市政协副主席程春明在陵川县西河底镇三泉村走访慰问脱贫户薛昌堆和李云生。

市政协副主席常先勤在陵川县马圪当乡西石门村走访慰问了脱贫户张国方和监测户程前法。(袁泉 韩艳帅 闫娅楠 陈栋 闫晋峰 韩斯斯 董沁亮 黄大山 张晋 苏峰 杜敏 闫妮莎 范天锡 程才 马泽华 白玉松 梁耀升 闫凯 原亚鹏 丁穆沙)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