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1-25 09:05:09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3日,全市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辛艾艾对相关重点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武健鹏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振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田志军对相关重点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锚定发展目标,以奋勇争先的姿态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要抓好党建工作,对照目标任务,逐条逐项找准薄弱环节,采取过硬措施,补齐短板、赶超进位。要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差补短、分类施策、全力攻坚,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市场主体和群众所需所盼,拉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及时总结提炼,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打造“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要统筹好专项工作,注重固强补弱,对基础好、优势明显的继续抓提升、创亮点,对进度缓慢的倒排工期、集中力量、加快推进,对完成有难度的克难攻坚、力争按期完成。要做好开发区工作,紧盯目标任务,强化交账意识,全力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力争取得最好成绩。

会议强调,要注重统筹,树牢系统观念,将主题教育与完成目标任务结合起来,通过大学习、实调研、真检视、严整改,助力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用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聚焦目标,认真梳理省定目标、内容、评价标准,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细化分解任务,采取针对性冲刺措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强化调度,市考核办要发挥好统筹指导作用,用好监测分析、调度研判、通报督导等机制,对差距较大的目标任务重点关注、逐项调度;各牵头责任单位要统领好各配合单位,增进协同联动,强化动态监测,督促落实目标任务要求。要做好对接,提高频次,持续加强沟通对接,全力争取更多政策、资金、项目、人文支持。要扩大宣传,利用线上线下宣传阵地,把工作中的亮点总结好、提炼好、宣传好,着力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以结果为导向,以实绩论英雄,引导激励各级党员干部,锚定目标保完成、精准施策抓落实、争先进位促提升,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省委、市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闫妮莎韩艳帅)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