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22年审计问题整改暨预算调整初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2-16 09:27:21 信息来源: 太行日报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22年审计问题整改暨预算调整初审会议(冯慧媛 摄)

12月14日,市人大财经委召开2022年审计问题整改暨预算调整初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22年晋城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和《关于2021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提出意见、建议。

王贵平要求,要强化法律意识,梳理刚性要求,建立全口径预算体系,做到预算编制项目不漏不缺。要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的意见,切实推进问题整改。市人大财经委要加强学习交流,不断提升业务能力,确保审查结果高质高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贡献。(王逸云)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