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我市开展专项执法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8-13 22:09:33 信息来源: 晋城新闻联播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我市开展专项执法调研(冯慧媛 摄)

8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副主任郭艳成一行在我市就《山西省河道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小清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沁水、城区、泽州等地,实地察看沁河、丹河、白水河河道治理工程,详细了解河道整治、防洪工程、标准化堤防建设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郭艳成要求,要在统筹完成好水安全、水环境、水资源、水生态等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条例的学习宣传力度和河道管理执法力度,确保条例各项要求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防汛预案和抢险方案,全力做好河道防汛和河道管理工作。要充分发挥流域内水资源的综合效益,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柴玉平 王戈野)


责任编辑: 常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