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起 市公交公司城市、城际、城乡公交线路逐步恢复运行

发布时间: 2022-03-21 08: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公交线路逐步恢复运行

为有序复工复产,结合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交通运输局工作部署,市公交公司提前做好公交车辆的保洁、消毒、通风等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于3月21日起,逐步恢复城市、城际、城乡公交线路运行,旅游和镇村公交线路继续暂停运行。

一、恢复运行线路

(一)城市公交(23条):首末班时间为6:30—18:30,趟次间隔较平时延长。

分别为:1路、2路、3路、4路、5路、6路(含区间)、7路、8路、10路、11路、12路、13路、14路、16路、17路、20路、21路、23路、27路、28路、31路、32路、36路。

其中首末站调整的线路(4条)

7路:人民广场-西峪,调整后:人民广场-牛匠;

16路:客运东站﹣段匠,调整后:客运东站-龙度华府;

17路:人民广场﹣段匠,调整后:人民广场﹣牛匠;

20路:泽北公交站-晋普山,调整后,泽北公交站-龙度华府。

特别提示:城市公交在高铁站、客运东站、火车站不停靠。

(二)城际公交(9条):关注“大美太行晋城游”查看运行时间。

分别为:101路(阳城)、102路(沁水)、103路(高平高速)、105路(陵川)、106路(端氏)、107路(大宁)、108路(北留)、109路(杨村)、116路(嘉峰)。

(三)城乡公交(14条):关注“大美太行晋城游”查看运行时间。

分别为:301路(南岭)、302路(柳口)、303路(衙道)、304路(晋庙铺)、305路(犁川)、306路(大箕)、307路(李寨)、308路(周村)、309路(川底)、310(东沟)、311路(下村)、312路(北义城)、313(大阳)、爱物专线。

特别提示:城际、城乡线路在出站前粘贴封条,实施点对点运行,中途不停靠、不上下乘客。

二、暂时停发线路

(一)城市公交(停运14条):9路、19路、24路、25路、29路、30路、50路、51路、52路、315路、316路、317路、318路、319路。

(二)城际公交(停运1条):104路(高平一级路)

(三)旅游、镇村公交全部暂停运行。

温馨提示:

一、选择城市公交出行的市民,可查看手机“车来了”APP或站台上的电子站牌;

二、选择城际、城乡公交线路出行的乘客可关注“大美太行晋城游”查看发车线路、运行时间和购买车票,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三、乘客需要咨询线路信息可以拨打公交服务热线2025980。

市公交公司疫情防疫举措

3月21日开始,市公交公司将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办《关于下发公共场所消毒指南的通知》、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加强乘坐公交车人员验“双码”扫场所码的具体措施》等要求,严格落实公交疫情防控措施,具体为:

1.按规定做好驾驶员上岗前的防疫检查、公交车辆的消毒通风工作。

2.乘客乘车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要主动配合公交驾驶员和跟车安全员核验本人的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测量体温后,方可乘车。

3.体温超过37.3℃的人员严禁乘坐公交车。

4.乘客要排队上车或排队购票时,间隔1米距离,全力配合公交疫情防控措施。

文明乘车,遵守规定,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大家乘坐公交车一定要戴口罩!戴口罩!戴口罩!三码联查!三码联查!三码联查!测体温!测体温!测体温!请大家多一份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守护好晋城的抗疫成果,众志成城 守卫家园!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