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有奖答题

发布时间: 2020-09-10 09: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打印

    “2020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有奖答题”获奖名单揭晓

为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以及数据安全管理、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在我市营造浓厚的学法知法用法氛围,中共晋城市委网信办、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晋城市云祥大数据科技运营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有奖答题”活动。

一、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

2020年9月10日-2020年9月20日

2.参与方式:

一是登录“晋来办”APP,在顶部图片中点击进入答题;二是登录晋城市人民政府网站“晋城在线”(www.jcgov.gov.cn)首页,左下方答题图片,点击进入答题;三是在“网信晋城”、“晋城政务”、“晋城在线”微信公众号,在下方菜单中点击“线上答题”,进入答题。

进入答题页面需完成“初级实名认证”,PC端用户与“晋来办”APP为同一用户的,可直接扫码登录。活动期间每人最多可答题两次,以最高分为最终得分。

3.联系电话:0356-2070053    刘洁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   金额200元

二等奖10名  金额100元

三等奖20名   金额50元

参与奖200名  金额30元

答题结束后,将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按照答题分数高低排序,进行各类奖项获得者抽取。获奖信息将在网站、APP、微信公众号上同步公布。



晋城市委网信办  

晋城市大数据应用局

 2020年9月9日   



责任编辑: 张娅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