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足用好“四全工作法”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高平市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势能

徐浩在调研重点项目时强调

发布时间: 2023-06-09 08:37:00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8日上午,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深入福江不锈钢产业园、二广高速晋东南物流园等项目现场,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是第一支撑的鲜明导向,抢抓施工黄金期,用足用好“四全工作法”,集中精力攻重点、破难点,千方百计赶工期、抢进度,确保以高质量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势能。

“设备安装的如何?”“招工情况怎样?”在福江不锈钢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徐浩边走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设备安装等情况。他要求,企业要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抢抓晴好天气,合理调配施工力量,统筹算好任务账、时间账、进度账,全力破瓶颈、补短板,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聚焦园区功能布局,加强与配套产业的沟通对接,在产业项目的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提高项目的匹配度和融合度,全力构建不锈钢产业集群。相关部门要精准对接、靠前服务,紧盯项目建设的重要节点和要素保障,一对一开展指导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

在二广高速晋东南物流园一期工程现场,徐浩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园区布局等情况。他指出,二广高速晋东南物流园一期工程作为高平市重点工程,对于健全完善全市物流体系及功能,提升供应链综合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施工单位要锚定目标任务,加强现场调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鼓足干劲、大干快干,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建成投用。同时,要着眼长远抓好产业定位,加强与农商智慧城和众禾壹心的对接,提高产业关联度,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徐浩强调,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稳定经济增长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项目建设放在稳增长、促发展整体工作的突出位置,强化责任担当,用足用好“四全工作法”,拿出与时间赛跑的干劲、冲劲和拼劲,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要强化服务保障。紧盯项目建设的重点难点,紧扣手续办理、要素保障、开工建设、竣工验收、投产达效等重要节点和关键环节,列出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到人,强化跟踪服务,全力打通项目建设的堵点。要加快工程进度。抢抓施工黄金期,铆足干劲、加压奋进,加强安全管理,强化现场调度,采取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专班推进等方式,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天天有变化、月月有突破,不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势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郑威剑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