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召开市场主体提升年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6-09 08:35:00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5日,阳城县召开市场主体提升年动员部署会,动员全县上下坚持“保主体、增主体、活主体、强主体”并重,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促进市场主体提质增效、提速扩量、提档升级,加快推进各类市场主体蓬勃发展。县长牛琛,副县长杨二强出席会议。

会议对《2023年市场主体提升年行动方案》作了具体说明,县工信局、县税务局、凤城镇等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牛琛指出,市场主体培育壮大,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发展所需。市场主体有活力,高质量发展就有源头活水。全县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助推市场主体提升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握大势大局准部署要求,牢坐标位次,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深刻认识开展市场主体提升年的重大意义,分析研判当前发展形势,把准问题症结、实施路径,花更多精力、想更多办法、下更大力气,充分用好政策举措,切准企业群众需求,精准对接、用心扶持,以生生不息的市场主体活力为全县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竭的动力。

牛琛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把握目标任务,聚焦重点关键,全力推动市场主体培育提质增效、提速扩量、提档升级要强信心稳预期,更好地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优环境抓招引,更好地促进市场主体繁荣平台拓路径,抓好链长制打造专业镇开发区升级版文旅康养集聚区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多业并举强主体更好地增强平台承载集聚梯度抓培育,健全完善个转企培育机制做好四上企业培育入库推进中小民营企业提质增效更好地催生民企提质增效要素保障,强化政策兑现,全面深化调研,加大纾困解难力度加强科学精细高效监管更好激发市场创业活力。

牛琛强调,今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市场主体提升年。省市号令已经发出,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闻令而动、谋定快动、高效行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层层压实责任,高效担当落实,强化日常调度,抓好宣传引导坚决打好市场主体建设提升战、攻坚战、持久战要认真落实四敢担当,深刻汲取四千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市场主体提升年工作部署,真金白银推动主体源泉迸发,真心实意帮助民企发展壮大,真抓实干推动市场蓬勃繁荣,为阳城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奠定基础、加力赋能李金辉


责任编辑: 王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