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彩虹调研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和护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24 08:39:01 信息来源: 沁水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23日,沁水县委书记任彩虹深入嘉峰镇、郑村镇,就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和护林防火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宋吉文、于小丽、李鑫杰、王江龙等县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中,任彩虹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实地督导项目建设情况和护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

任彩虹指出,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是深入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的具体实践。要紧盯先行区重要节点,密切沟通协调,及时疏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聚焦解决环境敏感性问题,统筹推进生态修复治理、人居环境整治、古堡活化利用、交通网络提升、产业优化升级等工作,打造多产业集聚的区域经济增长极。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增强工作力量,强化要素保障,科学组织施工,扎实做好项目各项工作,确保按照序时进度高质高效推进。

任彩虹强调,护林防火容不得一丝懈怠,必须时刻绷紧这根弦。要保持高度警惕,紧盯“防”“灭”关键环节,加强日常巡查和携装巡护,强化源头预防、重点管控,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要紧盯穿林线路、林区施工等风险点,不间断开展隐患排查处置,全力消除火灾隐患。要做好防火应急物资储备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应急处置队伍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坚决杜绝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