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市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的阳城县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20 08:33:25 信息来源: 阳城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8日,出席晋城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阳城县代表团召开全团会议,共同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高喜全主持会议,市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市人大代表、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参加审议。

会议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审议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办法(草案),审议了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推选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监票人,共同审议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年度计划、预算报告。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认真讨论、踊跃发言。原怀庆、杨哲峰、李军社、乔琳、白东阳、原恒、杨鲜丽、田振云、崔桃桃等代表分别围绕交通路网提升、智能化矿井建设、乡村振兴、文化产业发展、医疗卫生服务、安全生产、民营企业发展、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既谈体会讲打算,又提建议谋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对2022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既体现出成绩来之不易,又对需要解决的问题有着清醒的认识和判断,对于今年的全市工作举措表述精准,指导性强,是一个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部署、有落实的好报告,必将鼓舞全市人民团结一心,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张晋育 李金辉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