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浩与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璟玥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 2023-03-16 08:30:58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4日上午,高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浩与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常务副会长陈璟玥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开展深度对接洽谈。市委常委、副市长、统战部部长邢军军参加会谈。

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是中国唯一面向欧洲、直接从事商务促进活动的非营利性机构。高平市与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多次进行深度合作,共同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球汽车发展趋势论坛”,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为高平市引进了新能源项目,对加快全市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徐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一直以来对高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高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高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实施“1235”战略,紧紧扭住“两件大事”,努力做好“四篇文章”,营商环境持续创优提升,产业转型全面提质提速,新兴产业加速集聚,服务业迸发活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争先进位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稳居全省前列。徐浩表示,高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交流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吸引更多的新技术、新人才、新企业落户高平。高平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保姆式”优质服务,做到以诚相待,促进互利共赢。

陈璟玥表示,高平区位优势突出,转型势头强劲,发展环境优越。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广度,为高平引进更多优质项目,助力高平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李金莎 张凯)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