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处级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16 08:30:59 信息来源: 城区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3月14日,城区处级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宣布市委有关干部任免决定:吴勇同志任城区区委委员、常委,免去吴起亮同志城区区委常委、委员职务;郎军芳同志任城区区委委员、常委,提名刘小虎同志为城区政府副区长人选,免去赵垠同志城区区委常委、委员职务;郎军芳同志任城区区委组织部部长,免去赵垠同志城区区委组织部部长职务。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孙世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二科科长王之瑜宣读了市委干部任免决定,并介绍了有关情况。郎军芳、吴勇、刘小虎三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孙世新指出,这次对城区干部的调整,是市委根据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着眼城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结合城区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立足城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经过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城区的重视和关心。

孙世新要求,要有情怀,满怀对城区的热爱之情,始终满怀对生于斯、长于斯、成于斯的这片土地、这方百姓的感恩之念、热爱之情,带着感情工作,带着情怀干事,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要在状态,有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气神,咬定各项目标,进一步细化任务分解,压紧压实工作责任,逐条逐项抓好落实,高标准推进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确保城区更多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要讲团结,凝心聚力加油干,充分发挥领导作用、表率作用、带头作用,把每个人的力量都整合起来,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共同汇聚起城区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强大力量。

要守住底线,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时刻保持慎独、慎初、慎微的清醒头脑,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牢记手中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自觉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决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

孙世新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城区实施“双核”战略,建设美好家园夺取更大收获的一年,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办法破解难题,推动新时代、新时期城区的政治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竭尽全力为城区发展做更多实事,一心一意为全区人民谋更多福祉,努力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城区家园。(闫晋峰 段敏潇 韩斯斯)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