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党革命老区散煤清零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1-20 08:39:06 信息来源: 陵川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8日,上党革命老区散煤清零工作推进会召开,陵川县县长王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马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陵川县上党革命老区散煤清零项目基本情况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王丽强调,开展散煤清零工作是进一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相关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切实有效、适合乡镇实际的工作方案,确保工作顺利推进。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实前期工作,明确职责分工,选准路径,开展全面摸排、系统梳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广泛借鉴编好方案,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拿出能用、好用、管用的具体举措,分步实施、有序推进。要强化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根据任务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前做在前,为下一步工作争取足够时间。要抓住此次机会,全面改善陵川县秋冬季空气质量,既从根本上减少污染排放,又实实在在惠及群众,实现环保过冬、温暖过冬,切实提升人民福祉。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