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举行县四大班子机关乔迁新址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1-20 08:41:15 信息来源: 泽州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月18日,泽州县在丹河新城举行县四大班子机关乔迁新址暨揭牌仪式,此举标志着泽州县县级行政中心正式迁入丹河新城。

县级行政中心搬迁,是按照省、市政府批复要求,根据《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实施的,将于2023年6月底前完成全部入驻。县委书记张军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武小雅主持揭牌仪式,县领导张韶华、赵宏斌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张军在致辞中说,四大班子机关乔迁新址是泽州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是泽州彻底告别“有县无城”、跨越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事,也是全面推进“建家兴家”、乘势开启城市建设新征程的喜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未来可期!近年来,全县上下攻难中之难,克艰中之艰,举全县之力、大刀阔斧建设丹河新城,竭尽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创造了“丹河速度”,打造了“丹河品质”。如今的丹河新城,“路网”成型四通八达,公园建设和水系治理基本完成,教育园区“两个一中”投入使用,凤展假日广场、金村文化创意产业园、合聚健康产业园先后入驻,通过四年的不懈努力,推动丹河新城建设从纸面上的“概念图”“规划图”,一跃变成了泽州大地上的“施工图”“实景图”。

张军表示,建家兴家、建城兴城,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需要的是各级各部门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需要的是广大干部群众开拓进取、久久为功;需要的是全县上下同心同德、共同努力。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讲政治、讲大局、讲正气,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上下一盘棋、干群一条心,一个声音、一把号子、稳妥推进。各级各部门要确保搬迁有序、工作不乱,真正把搬迁工作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平台,作为铸就泽州辉煌的新开端,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在“建现代化开放新城、蹚高质量转型新路”的新征程中彰显担当!

武小雅在主持时说,四大班子机关乔迁新址标志着泽州县经济社会发展迈入新的历史阶段,标志着我们举全县之力建设的丹河新城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标志着泽州县城市建设开启了新的篇章,古韵泽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迈上了新台阶。新的开始孕育新的希望,新的征程铸就新的辉煌。我们既是泽州历史成就的亲历者、见证者,更是泽州走向未来的引领者、奉献者。相信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脚踏实地、久久为功的不懈奋斗,我们一定能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古韵泽州的明天一定会更加辉煌!

随后,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等共同为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纪委监委揭牌,并进行了实地参观。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