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煤炭洗选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11-23 09:23:54 信息来源: 泽州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1日,泽州县召开煤炭洗选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专题会。县长武小雅主持会议,县领导牛天明、米娟、张育松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镇依次汇报了洗选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泽州县工信、统计、能源等单位负责人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泽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牛天明就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武小雅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的同时,更加精准高效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认清形势,主动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煤炭洗选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对泽州县全年经济指标完成的重要意义,认真研究有关政策与规定,准确把握机遇,精细、稳妥、慎重、有序地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武小雅要求,要坚守底线、有序推进。各镇、各煤炭洗选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把安全作为复工复产、增产保供的前提和底线,克服困难、规范程序,摸清返岗员工底数,加强防护知识宣传,引导员工错峰、有序、安全返岗,有序推进复工复产。要提升服务、应统尽统。各职能部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同配合,形成最大工作合力,主动入企服务指导,加强沟通,做好疫情防控道路运输保通保畅工作,全方位推动泽州县煤炭洗选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高质量落实到位,更好地保障企业稳产增产,统计部门加强管理,依法统计,确保煤炭洗选企业应统尽统。要加强调度、全面助力。紧盯各项经济指标,强化分析、研判调度,时刻关注指标运行变化趋势,及时检点完成情况,同时主动对接金融机构,争取更多优惠政策,对符合标准企业,及时给予金融助力和政策支持,优先扶持、重点推荐,全力以赴推动全年各项经济指标顺利完成,齐心协力推动泽州县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靳驰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