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各团召集人、各镇人大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2 08:39:53 信息来源: 泽州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9日,泽州县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各团召集人、各镇人大主席会议。县委书记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韶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北义城镇党委书记张峻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鑫,县委常委、大阳镇党委书记米娟,县委常委、犁川镇党委书记张育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晋德、贺爱军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晋德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

张军在讲话中指出,即将开幕的县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代表团团长、召集人既要带好头、作表率,更要讲政治、讲大局,精心组织好本团的各项审议和推选工作,确保组织意图和人民意愿高度统一。

张军要求,要强化责任,确保安全稳定。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安全稳定是必须牢牢守住的底线,在开好大会的同时,要时刻关注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对可能引发突发事件的苗头性问题、倾向性问题提前认真研判,准确掌握动态,及时采取措施,确保会议期间不出现任何问题。要严肃纪律,保证良好会风。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高度重视大会的纪律问题,认真遵守大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县纪委监委要对会风会纪进行明察暗访,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严防控。要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明确职责,坚守岗位,高质量为大会服务、为代表服务,努力为人代会召开创造良好的环境。

张韶华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落实,把县委要求落实到大会的组织、审议、选举、表决的各个环节。各团召集人、各镇人大主席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领导中坚力量,组织代表按时参加代表团会议和全体会议,严肃会风会纪,坚决落实“十严禁”“十不准”要求,集中精力把会议开好,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