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川县召开县城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2-09-21 08:55:44 信息来源: 陵川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20日,陵川县召开县城项目谋划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李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常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毋胜利,副县长马丰,副县长、崇文镇党委书记潘田甜参加会议。合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尚东方参加会议。

会上,合为集团汇报了县城项目谋划情况。

李晓峰指出,县城一头连接城市,一头服务乡村,是城镇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乡融合发展的关键支撑,也是展示陵川形象的重要窗口。搞好县城建设意义重大。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县城发展建设的迫切需要,严格按照“提品质、出精品、创经典”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举措,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深入推进城建三年行动计划。要系统集成谋划项目,一体推进“拆、清、整、建、治”,达到拓空间、提品质、强功能、补短板的目标。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强存量低效建设用地再开发,合理安排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想方设法破解土地利用难题。要建立多元可持续的投融资机制,根据项目属性和收益,合理谋划投融资方案,确保项目能够落地。要选优配强合作伙伴,优选施工队伍,提高施工质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量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要以提升县城人居环境质量为抓手,将生态文明理念贯穿县城建设全过程,全面加强历史文化和生态环境保护,让悠长历史文脉和优美生态环境成为陵川县的亮丽名片。

李晓峰强调,合为集团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吸纳各方意见,进一步完善方案设计,确保方案尽快确定、项目尽快敲定。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作为,为项目谋划推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