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第六督导组在高平市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5 09:05:25 信息来源: 高平市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4日,省委省政府乡村振兴第六督导组副组长、省政协经济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刘新平带队深入高平市,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督导。高平市委书记原健一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野川镇韩家庄村、寺庄镇釜山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高平市特色产业发展、助农增收、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等情况,并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督导组强调,高平市要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更加有力有效措施,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要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因地制宜、精准发力,做优做强黄梨、红薯等特色优势产业,延伸产业链条,持续发展壮大乡村集体经济,切实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突出特色、注重实效,高标准、高质量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村,着力在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公共服务配套、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等方面搞好示范、打造样板,更好带动引领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