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州县召开2022年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8-04 09:04:47 信息来源: 泽州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1日,泽州县召开2022年创文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武小雅主持会议,县领导张峻豪、张韶华、赵宏斌、张翀、贾苗丽、闫晓阳、张育松、贺爱军、李俊、魏连明、栗莎参加会议。

会议对创文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

张军指出,全国文明城市的年度测评,既是对一个城市发展环境、文明程度、投资环境、治理能力等综合实力的大检阅,也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能力素质的大考验。全县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立即进入“备战”状态,锚定目标、加压奋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创文任务,为我市夺取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贡献泽州力量、体现泽州担当。

张军要求,举措上要精准有效。紧盯重点区域,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切实抓好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及围挡围墙拆除后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无死角、无遗漏;补齐短板漏洞,在交通秩序整治、公共设施修缮、人居环境整治、群众劝导教育等方面深度发力,查缺补漏,确保不丢分、不失分;营造良好氛围,坚持内宣外宣双轮驱动,全面做好文明创建宣传引导工作,推动文明理念深入人心。组织上要有力有序。县级领导要带头履行好领导责任、包联责任,县创文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指导督促的作用,各责任单位要各司其职、不等不靠,全力以赴抓好任务落实,各镇要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职责,全员支持创建、参与创建,推动创建工作有力有效开展。责任上要压紧压实。充分发挥好8个督导检查组力量,对全县所有实地点位逐一进行督导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报反馈并责令责任单位限时整改到位,对思想不重视、不履职尽责的单位,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压力传导到位、任务落实到位。

张军强调,创文工作迫在眉睫,全县上下要以归零的心态、奋斗的状态,发动一切力量,穷尽一切手段,全力抓好创文工作,以文明有序的优良环境迎接中央文明办的实地测评考核,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武小雅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此次会议部署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全面进入状态,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扎实有效的举措自我加压,以最高的标准完成各项任务,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国考测评,以优异的创文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泽州答卷。(刘娟)


责任编辑: 张娅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