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晋中调研全省全市开发区2022年第二次“三个一批”活动沁水分会场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 2022-06-23 08:54:44 信息来源: 沁水县政府网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6月21日,沁水县县长闫晋中深入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就全省全市开发区2022年第二次“三个一批”活动沁水分会场准备情况进行调研。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光义,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王江龙,管委会副主任都林旭、李振强参加调研。

在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循环经济产业园、华北油田山西分公司水平井示范工程现场等地,闫晋中实地查看了“三个一批”活动分会场准备工作,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活动现场、流程、路线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沁水开发区是全省全市开发区2022年第二次“三个一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充分展示开发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新成效和沁水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新形象。

闫晋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周密细致安排,科学有序准备,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全方位做好各项工作,高规格、高水平办好本次活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协同配合,扎实做好安全保卫、道路交通、场地布置、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活动各环节衔接流畅、高效有序。要把每一个环节和细节考虑周全、考虑细致,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作风,保障活动顺利开展。要紧紧抓住全省全市“三个一批”活动这个大平台,强化要素保障,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推动各个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为全方位推动沁水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劲动能。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